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20180702香港新人 花蓮東海岸自助婚紗Part3

新人:香港 Richard&Cherry
攝影:Sam
造型:Shelley Chen
飾品Shelley Chen & 新人自備
禮服:新人自備
地點:花蓮新社海梯田 台開心農場

(點擊照片可以放大觀賞)

第三套造型的搭配,Shelley建議新郎穿白西裝搭配新娘淺藍色禮服,呈現出清新的視覺組合。

我們在豐濱跟親切的雜貨店婆婆借了場地換裝,Cherry邊梳妝還邊買了不少「古早味」(香港說「懷舊」)零食要帶回香港。

髮型是根據Cherry指定的參考圖片,再依Cherry本身的頭髮條件略做調整Cherry的髮量較少、層次高,不過這次自助婚紗三個造型都是用Cherry自己的真髮,沒有使用假髮。

編髮、側邊辮子搭配秀氣精緻的布紗頭花,造型完畢Cherry看著鏡子笑說:「我好像Elsa!」
場景換到新社的海梯田拍攝,成片金黃稻穗的梯田景觀,陪襯著山海風光,一旁還有大地裝置藝術作品,拍起來非常美麗又具獨特性。



接下來回到花蓮市附近的台開心農場,這裡腹地廣大且擁有良好的景觀規劃,偌大的草地種植許多花草樹木,更有湖泊橋梁造景和許多動物,遠眺花蓮溪出海口,很適合來走走拍照。

太陽即將下山天色漸暗,拍出來的照片也別有一番味道。



一直拍到了天黑,才結束今天的自助婚紗行程,儘管忙了一整天,新人們一點也不顯累,依然非常開心有活力,我們也都很滿意今天拍攝的成果。

最令我暖心的是Cherry傳來的回訊提到:「跟許多新秘造型師合作過,其中最欣賞Shelley,很喜歡我的妝髮設計」能夠得到這樣的讚賞Shelley真的很高興,新人能夠感受到我的用心付出一切辛苦都值得了真是一次難得又成功愉快的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