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20180702香港新人 花蓮東海岸自助婚紗Part1

新人:香港 Richard&Cherry
攝影:Sam
造型:Shelley Chen
飾品:Shelley Chen & 新人自備
禮服:新人自備
地點:花蓮石梯坪

(點擊照片可以放大觀賞)



又是一個網路無國界牽起的緣份!


香港的新郎Richard很喜歡台灣,來台多次,想來花蓮拍自助婚紗,上網找到了Shelley的新秘部落格,聯絡過程感到Shelley的回覆迅速親切,很快就決定找Shelley做造型,Richard說他們順道來花蓮旅遊度假,會待很多天,「可以配合Shelley的時間安排拍攝日期!」,聽到客人這麼說真是感動!現在有香港快運HK express香港花蓮的直航班機,來花蓮真的很方便呢!

因為新人的工作繁忙,期間我們也只是偶爾聯繫講一下重點,原本他們要請朋友拍攝,就在拍攝前二週朋友臨時有事,緊急請Shelley幫忙找攝影師,正好合作多次的好友Sam有檔期,大家一拍即合。

新人非常慎重的準備了男女各三套禮服從香港帶來花蓮,新娘還帶了自己的一些飾品。之前他們已經有到台中拍過婚紗照的經驗,對拍婚紗並不陌生。

當新人抵達花蓮,我們先見面洽談自助婚紗的拍攝事宜,Richard詢問他們的服裝及造型該如何搭配好?於是Shelley給了建議,Shelley和新娘Cherry也討論好當天要做的髮型,拍攝前Shelley梳三套禮服的髮型及搭配飾品,拍照讓Cherry挑選。

Cherry說喜歡放大眼睛的妝感,Shelley見她本人就是大雙眼皮美女,睫毛又黑又翹又密又長,建議造型走貼近真我的自然風格,不需要添加過多的裝飾,Cherry說Richard也是喜歡她平時的樣子,最後我們連假睫毛都沒用,只刷了睫毛膏。


Cherry新長的黑髮,已經和染髮髮色有色差,Shelley用髮彩補好顏色,讓布丁頭不那麼明顯。

紅黑禮服的髮型是頭髮放下來的公主頭,選用接近黑色的灰鑽頭飾及項鍊,閃亮的鑽飾戴上頭的時候,新人們很開心的說:「這飾品好啊!」(當然啊!Shelley的飾品可都是精心挑選的)
第一站驅車前往花蓮海線的石梯坪拍婚紗,天公作美,是有點雲層遮蔽的陰天,夏天要是遇到豔陽高照,拍完外景也曬成人乾了。

第一套造型:新娘紅黑禮服搭配新郎黑西裝,
在石梯坪的大片白岩石陪襯下,紅白黑的色彩組合很顯眼。石梯坪的特殊景觀真的很美,站在白色的岩石上,有種身在雪地的感覺。
暑假期間石梯坪好多遊客,大部分是台灣人,台灣同胞們很可愛,看到我們在拍婚紗,都會自動讓開,默默在旁邊圍觀,儘管到處是人,彼此東躲西閃的互相配合,婚紗照拍起來只有兩人世界的美景,看不到閒雜人等。
原先計畫拍完石梯坪再到山線的景點拍,不過這裡景觀實在太美了,第一套造型拍了半天還不過癮,我們決定就近用餐換造型,再回來石梯坪繼續拍。

整理好落格文章、照片傳給新人看Cherry不吝給予讚賞回饋,令我很開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