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20170107 Funny的孕婦寫真Part1(8month)

Model:Funny
攝影:Cynosure Chang
造型:Shelley Chen
服裝:
自備
地點:花蓮新藝術空間民宿

(點擊照片可以放大觀賞)

Funny小姐應該是Shelley的新祕造型作品出現率最高的面孔了幾乎來做造型諮詢的人一看到我秀出她的造型示範照片,就會馬上說:我知道,我有(在部落格)看到她!」沒辦法,誰叫她是御用模特兒....Funny自己也說你的檔案照片最多的應該就是我吧!

這幾年從單身當Shelley的乙級美容考試模特兒,到練習新祕造型作品,再到結婚當她的新祕,然後就是懷孕拍大肚照Funny的人生大事我都參與了...


即使成了大肚婆Funny依舊一樣美麗啊(而且懷孕初期還變瘦,到後期下巴仍然那麼尖,真是羨煞一堆孕婦)


這次自告奮勇要拍攝的攝影師Cynosure Chang是Funny的朋友,是位喜愛攝影的業餘攝影師,我們一起在Shelley家的新藝術空間民宿拍了許多自然清新的孕婦寫真照片

Funny自備的孕肚貼紙是效果很好的可愛小道具
(可是這位媽媽失心瘋買太多,忘了她只有一個肚子可以貼,總共也不過用了二張...)

當然要順便拍張宣傳照廣告一下我們新藝術空間民宿的床很好睡,連孕婦都躺得很舒服(這張看得出來是假睡擺POSE,接著拍了幾張照之後,這位孕婦真的睡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