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20160103 小芳與大樹_福容飯店歸寧宴

來自日本的千里之緣!

小芳是遠在日本工作的花蓮人,與同是台灣人的大樹在日本相識,又經由輾轉介紹找到了Shelley擔任花蓮歸寧宴的新秘,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我們就用line這麼一來一回的討論起新娘造型事宜....
對於新秘來說,這是一場既挑戰又驚險的婚宴,由於新娘在日本,回台辦理婚事的時間有限,所有的行程都安排得非常緊湊。

新郎先帶著白紗飛到日本與新娘會合,在北海道的水之教堂舉辦婚禮( 好浪漫~ ),日本婚禮結束,再一起回台灣到台北婚紗公司拿禮服,然後回花蓮宴客。

從開始聯繫,Shelley就一路陪伴小芳幫看挑選禮服,給予婚禮及婚宴相關提醒。

然而就在宴客前三天,小芳緊急通知因為家人有意見臨時要換禮服,偏偏遇上元旦連假台北婚紗公司公休,Shelley趕緊幫忙想備案找禮服;幸好後來婚紗公司幫忙,在前二天的晚上開門讓他們再去挑選,Shelley又透過line傳來的照片,一起把宴客禮服定案( 呼~~ )。

隔天也就是宴客的前一天下午,新人們總算帶著禮服在花蓮與我相見了,但是他們短短不到半天有很多事項要做,也只能給Shelley一點時間討論造型,再接著隔天就是歸寧午宴上場了!XD

午宴當天也是一直在接變化球...,早上才決定哪套禮服進場、哪套送客...、禮服有些狀況...、新娘的臉在北海道滑雪凍傷....,出場的最後一刻,Shelley和另一位合作的造型老師柏瑩克服種種考驗完成了造型,讓新娘美美的出場了!

謝謝小芳的信任,讓Shelley可以依之前討論的大方向視現場情況做出造型;漂亮的飾品加上一些小芳想要的編髮接上真髮片加長頭髮長度,呈現自然風格。

小芳的姊姊親手為她做了美麗的捧花和花手環,真是好看!

看到新娘開心的笑容,所有辛苦都值得了!

第二套敬酒和送客粉紅甜美造型

新人的互動很有趣呢!

很高興可以認識小芳、大樹以及家人朋友們,大家人都很好,「小芳爸爸還特別給了Shelley的造型讚賞肯定。

謝謝攝影師唐小三的幫忙和提供照片,非常自然好看,小三是大樹的朋友,並不侷限只拍婚攝,除了攝影工作還在澎湖開了間理想小店O2 Lab 海漂實驗室 - 澎湖菓葉這次專程到花蓮友情椄案,所以有機會合作認識也是很難得呢!

一切都是歸於緣份的幸福喜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